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80-TT摩周湖-魔咒湖-北海道

早期錄製-所以直到影片末幾秒才有圖片的變化-只因當時不知道如何運用軟體,請包涵囉!
video

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78-TT-趣味畫面-植物園偶拾


趣味事兒不會只是一樁--如果上傳順利,這裡會更豐富,可惜!事與願違!我有千百張圖片及很多影片,也還在不斷生產(文章或影片)中-可是虛空中似乎出狀況啦!殘念!

77-TT-口徑一致-我又當黃雀-午後植物園


他們好專注-我捕捉到了

--其實是我沒有他們的裝備-專業的攝影器材-守機待鳥-正準備擄獲來訪的候鳥呢!
所以,我的相機只能拍他們! "哈哈"!圍觀的人也發現了我的發現-與我同聲 "哈哈"說!

79-TT-鼓樂片段-力與美

可觀可錄-在南部某個文化村-他們期盼更多的關注或掌聲!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76-TT-台北旅遊-3



窗口的VIEW 很棒喔!居高臨下,視野寬闊!

75-TT-台北旅遊




住的飯店-樓下那篇的圖是茶水間-也等於是玄關;

此外,這是個豪華家庭房,有客廳、大衣櫥、大穿衣鏡、大浴室、寫字檯、休閒桌椅、長型行李架、大小兩台電視...
講這些是因為在我十多個國家的旅遊經驗中,可不曾住過這麼舒適的飯店喔!更難得的是:房間、床鋪沒有任何的味道--相信很多人有同感-很多飯店的床單、枕墊或房間或多或少都有或深或淺的味道--不管好壞的味道,沒有嘛?(我問過的朋友都說"有啊!")

台北旅遊

母親說: 『台灣本島就很好玩啦!』其實母親大概有點無奈吧!-年事已高,恐怕不耐搭長途飛機-到稍遠的國家旅行;

較近的東南亞、東北亞景點她去過好幾個,而沒去過的、有人邀約的旅程她沒把握;
在我家度假的日子,她不免嘆息: 三、四年前出國,還玩得到很自在…而今因常常覺得腳酸-恐難應付旅途的勞頓。
我說: 那就玩國內的嘛!
國內-反正台灣就這麼小-可省去搭長途飛機的不適應-可做短程旅遊'--
平常在長青學院上些有興趣的課-像學學國語流行歌曲也是消遣之一-這天'媽媽又有 "新歌"要學- 對我((或很多人)來說這可是老歌耶! 唱著唱著-旁邊的數位相機順便錄下片段- 母親並不知道我在錄喔-所以很自然-也所以唱得並不好-但是意義不同啦!--對我而言!此節目雖為母親節而做-但願天天皆為母親節!
video

74-TT-台北旅遊-四天三夜


台北旅遊

母親說: 『台灣本島就很好玩啦!』其實母親大概有點無奈吧!-年事已高,恐怕不耐搭長途飛機-到稍遠的國家旅行;

較近的東南亞、東北亞景點她去過好幾個,而沒去過的、有人邀約的旅程她沒把握;
在我家度假的日子,她不免嘆息: 三、四年前出國,還玩得很自在…而今因常常覺得腳酸-恐難應付旅途的勞頓。
我說: 那就玩國內的嘛!


九月初,正好有免費的飯店可住、正好要去台北,於是我帶媽媽展開四天三夜的台北之旅…

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71-豬年恭喜


豬媚妹、豬底弟姍姍來遲...
(是我操作失誤吧?!)
祝福
豬事順心囉!

70-Pi1-舊往新來-豬年豬事多姿多采

數過2006...

送走狗狗....

歲歲平安...

金豬帶來新氣息---

Let's Go!

祝您 2007

豬年豬事如意又順利!

順便送個罐頭禮--隨你轉送啦!(反正是百年保固的!)

* 送一籃水果願您蘋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提錢祝福您!新年快樂!

** 在這個油膩膩的新年,希望你吃得飽、穿得暖、睡得好,不要忘了每天該補充的油脂,我只能說:豬 ! 新年快樂-- 就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