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52-北海道櫻之戀五日遊-Traveling of Hokkaido,Japan 06/05/24-28

〈匆促決定的旅遊-趕在北海道的淡季,聽說團費物美價廉-事實也是〉


距離上次出國還不滿一年-我卻感覺如初次出國般;對日本也並非那麼陌生-因為去過七趟,也曾
一待十天或半個月甚至一個月的-對旅遊來說,我覺得是過癮的,只是啊偏偏沒去過北海道,所以滿期待的…也很滿意這一趟-自然景觀為主、美食很多又有三晚的溫泉旅館-我泡了五次湯喔-從容、自在、舒適…
至於美食:以兩萬多的淡季價格,吃到這樣的日式餐食,全團九人都覺滿意—有些餐食照片喔!
一共拍了六百多張的數位相片及動態影片,另有三捲傳統照片…將擇取某些與各網友分享。

九個人坐一輛40人座的大巴士-導遊幾乎不必拿麥克風-而且我們相信導遊說的-公司虧大了-所以也沒辜負這幸運-好好善用空間-連小行李、戰利品(採購品) 有時一個人佔用了六個位子-常常忽左忽右或跑前跑後拍個不停…好忙啊-想說多拍一些照片-朋友要看、也好分享給大家…
雖然期間我也常想到:出國對國人來說已很方便、拍照也是一種環境污染、好好用心去感覺-融入情境中才是旅遊的最高境界…我還是拍了近1G容量的空間、我也一直在愉悅的旅途當中、也飽覽了暮春的北海道風光、也總恪遵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沿革-多加一條-常吃霜淇淋(幸好有人提醒:到北海道可多喝牛奶或多食奶製品-不是外國的月亮圓不圓-終究是不同的風水、牧草養出的北國牛-不是不愛台灣啦!台灣自有台灣的特色處)
最濃的霜淇淋是在(法國裔)女子修道院外小商店的,不只我們的導遊介紹過,我也親耳聽到另一個吃著霜淇淋的導遊對他的團員說:你們絕不會看到我在別個地方吃霜淇淋了…,的確是濃郁好吃啦,不過我很懷念自己在北國吃到的第一支霜淇林-芝櫻公園內買的,也很棒、很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