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 星期二

24-A-T-5-你有一座寶山

你有一座寶山---潛意識與催眠---你我每天都進出於催眠中
潛意識如記憶庫---你毋需太了它繁雜的架構,但你可輸入你要的程式-用你的語言或你接受的方式-它會幫你開創另一片天-只要你有意願…
這是我的白話說法-只為快速、方便讓一般人了解-在此請有識之士勿以太專業角度批我喔〈但歡迎分享你的專業〉…這個冰山底層的記憶庫比電腦的還厲害-因為無須插電?哈!這是厲害ㄓㄧ,此外它的★蘊藏豐富且無垠,值得開發-很適合好奇寶寶或好勝一族;它很〝條直〞-★直來直往,∴適合單刀直入、正向對待;亦如孩童般單純天真,∴易受★圖像刺激影響或者得以★反覆嘮叨〈刺激它〉…通常,★輕鬆以待較容易釋出它的寶藏,∴潛能真的可以開啟-要找對key-催眠真的快速有效-催眠在生理、心理上〈如疼痛、氣喘、生理失調、多汗、憂慮、沮喪、強迫症、失眠、怯場、壞記性、壞習慣、壞脾氣、憂鬱症、恐慌症…不勝枚舉〉有療效-使用於醫療界-美國較盛行-民眾接受度高-臨床實證多-相關書籍亦多;台灣算是方興未艾、催眠操作者百家齊鳴-仍有待推廣-以使民眾有正確的認知而受惠…-但我們不是醫療人員的催眠者〈或催眠訓練講師〉不談治療-只對一般有意願的民眾做催眠諮詢-幫助去除壞習慣、放鬆、紓壓、開發潛能、增進學習力、執行力、自信心、記憶力…
其實,催眠師主要做的是幫助被催眠者進入自我催眠-我們可以說:所有催眠都是自我催眠,催眠師只是因人適性予以引導〈過程、處理等技巧在此略過〉…當然催眠師本身是要受過訓練且累積許多個案或團體經驗,最好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有著敏銳的觀察力、寬闊心胸與宏觀的見地、常存感恩與自在的心、知人心又敬鬼神-輕鬆點兒說啦!
有人說:潛意識的超大能量多過意識的3萬倍以上-信不信由你
多數人的腦力據說只開發了2%-3%,提出相對論的偉大科學家愛因斯坦開發了5%-你呢?心動了嗎 ?開挖了嗎?只要開始就還不慢…
Aria 2006/3/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