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30A-T-為何改blog名稱?

為何改blog名稱-由周凡改為周元?且聽我簡要道來:多年前我在廣播電台工作,就是以〝周凡〞為藝名,除了播報新聞用本名之外其餘主持節目、採訪等等都用藝名;還有跟時間賽跑的預寫多天的文稿、製作或電台內文件傳閱…常常需要簽名-筆畫當然越少越好囉--要不然真是周 凡-『鄒煩』仔〈台語〉-這是我這生活懶人的點子-連廣播中在乎的禮貌及較好聽的〝您〞在blog裡你也看不到-只為少個動作-因為我用的是注音輸入…那又為何改成周元?心血來潮?-也是啦!換個新的-筆劃一樣少-而且我還有另個構想,以後也會用到相關的字-就這樣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換湯又換藥—自許要常出新菜—但是名稱不再改了—免得路過的你將來找不到偶!不過若你上過我的課或接受我的催眠諮詢,就會知道我的本名了,還有:NGH-美國催眠師學會網站http://www.nghinfo.com/International.html有我的英文名字 CHOU CHUN CHING 〈ARIA〉-會員及催眠師訓練師…建議諸位看官訂閱此blog-在右上角按〝訂閱...〞反正無須付費,還算方便-且一有新的圖或文你就會看到-你得先登入會員-也不算難-連我這電腦白癡都能搞定了-各位一定沒問題啦! 或是加到我的最愛就更方便了!

ARIA 2006/03/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