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每個人都有問題嗎-其實是:好,還要更好!

每個人都有問題嗎-其實是:好,還要更好!   


* 做自己的心靈大師! 您可以掌控自我心智-明天會更好!
* 你不一定要學催眠,但是你可以享用它、讓它為您的人 生再造巔峰!
*、回溯過去或預示未來…催眠將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 人的頭腦有無限開發的可能、你可以更傑出、更健康、更快樂、 更富裕、更 自在、更具執行力、創造力、記憶力、學習力…
* 你相信細胞記憶嗎?事實顯示:在放鬆的情況下,人的內在智 慧或過往經驗容易被開啟。這個單元,特別提供給關心身心健康、生活品質或是好奇的你!



三月初-社大第一堂課,我介紹催眠的很多好處-包括它在生理上或心理上有很多的功效…有些是醫生或心理師等專業人員可操作,有些是一般催眠師就可以操作的。比如紓壓、減重、豐胸、頭痛、過敏、氣喘、失眠、皮膚病、麻醉止痛…也可以增加記憶力、創造力、學習力、執行力;對自我探索、開發潛能、修行、改掉壞習慣、憶起失物等等催眠也都有幫助,所以…
後來有位學員問道:這麼說來,是不是把每個人都看成有問題呢?
說實在的,以我個人來說-在這世界上我還不曾看過一個完美無暇的人-備受尊崇的聖嚴法師也有2分鐘覺知自己負面情緒波動的時候-修行高僧都難免…這且不論…
其實覺得自己沒問題是很棒的-但是我們也可以好上加好-有意願的話,相信有很多人都希望讓自己各方面都更好、更自我超越吧?催眠是自我提升的好工具喔!
催眠對於正向發展的用途多過負向治療的-因為我們時時都進出於催眠中啊-廣義的催眠;而特定(狹義)的催眠也早被運用於歐美各國-像俄國訓練情報員在2個月學會多國語言或短期增進精準的射擊技巧;美國最為催眠界津津樂道的艾瑞克森也幫助高爾夫球選手成功改善自己上場就失常的老毛病-70幾與90幾桿之差呢;也運用催眠在射擊比賽中首次贏過俄國…
催眠可以說是人的本能-而特定(狹義)的催眠讓我們的本能有更好的增強,讓我們的能力有更深廣的開發,讓我們更能掌控自我-真正做自己的心智大師!當然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要或不要的啦!

ARIA 2006/03/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