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木乃伊 模型吧? mummy model?

Dear認識或不認識的 朋友們!久違了!
之前因圖片上傳出狀況或是過慢,所以我就暫時離開這裡,專注在另一個Blog 了...其實我是蠻喜歡這邊的顏色,但是我又不知道如何可讓此處更靈活一點,若有仁人善士願意告知,真是感激不盡-請點圖的右下角0 comments進入,就可留言了-我今天才看到有位外國朋友(不認識)的回應-好感動-總算有共鳴了-或者有人想留言卻不得其門而入?我喜歡這麼想咧!
感動之餘,我花了很多時間-以英文回應之(就是樓下這篇)-也不知通不通順?期盼會中文的英文高手指點指點,不勝感謝! 也可寫到我的E-MAIL-tor3399@gmail.com

Aria 2006/04/18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